远足到西山

2022年07月08日我和梅根去远足和露营。 那天中午我们离开了罗斯福岛;梅根开车带我们到熊山附近,小径开始的地方。 由于交通拥挤,我们花了两个小时左右才到那里。 我们在小径起点停了车,之后我们开始远足。

我们走了蓝色的小径,叫“Timp Torne”小径。 一开始树木非常茂盛,路平坦,但很快小径就开始爬升了。 其实,我们发现这条小径有点难:它非常崎岖,天气也炎热潮湿。 而前一天,我也骑了自行车,而梅根跑步跑了四英里。

尽管如此,小径很美:地形非常多样化,提供了许多景点。 我们也发现野生蓝莓,它们小但很好吃!

30分钟远足后,我们到达了一个洞穴,我从没见过像这样的洞穴,很有意思。 里面很凉爽,有一只小青蛙。

我们又远足了一段路,停下来休息,吃梅根最喜欢的饼干,最后我们到达了一个山叫“The Timp”(手鼓山,332米高)。 那里有三个方向的美丽景观。

向南你可以看到哈德逊河和远处的纽约市。 向西你可以看到“Harriman”州立公园的绿色的山,西山和西山的庇护所。 向北你可以看到哈德逊河,熊山,熊山桥,熊山火塔。

其实,我们觉得地方如此美,我们想在那里搭帐篷。 然而,停下来太早了,所以休息一会儿以后,我们继续向西山走。

我们到达了西山(382米高)汗流浃背,但很开心。

我们休息一会儿,之后做晚饭。 我们吃白豆炖羽衣甘蓝,和用余烬烤的玉米棒。 我也吃了一些野生桑葚。 不幸,空气有点雾霾,所以我们看不到远处的纽约市。

过了一会儿,另一个徒步旅行者到达,他有一把小吉他,告诉我们他是个初学者。 尽管如此,听他弹吉他很好听。

晚上9点30分我们在庇护所睡觉。 我很累,所以我睡了两个小时。 但梅根没睡着。她看到了一些大蜘蛛;庇护所里也又热又湿,还有很多蚊子。 当我在晚上11:30起床时,她让我在庇护所搭帐篷。 我这样做了,所以剩下的问题只有热度和湿度。 那时,听到音乐开始播放。 那天晚上是宰牲节,我觉得附近一定有庆祝活动,一直演奏到凌晨四点。 总的来说,我们睡得不好。

幸好,第二天天气更好,很凉快。 空气更清新了,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远处的纽约市-玻璃建筑反射着日出。

我们收拾了营地,然后吃早餐;我们吃了梅根做的柠檬罂粟松饼。

然后,我们远足到手鼓山,然后回到起点。 沿着小径,我们吃了很多野蓝莓,谈论生活和我们看到的东西,欣赏另一个方向的景观。

在梅根的车上,我们喝水吃芒果干。回家的路上没有交通拥挤,行程顺利结束。

Pack Weight